CROSSLOC™锁紧系统的螺母上将新增加安装说明。

CROSSLOC™锁紧系统的安装及拆卸极其简便。安装时只需拧紧螺钉,拆卸时只需松开螺钉。然而,我们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地了解这个系统,让现场安装更加安全和顺利。

我们也将在轴承座上的二维码扫描页中添加多种语言的说明。

<技术支持信息>
本锁紧系统有两个螺母,内侧螺母与轴承内圈连接固定,外侧螺母与锁紧套筒连接。两个螺母通过4个(或6个)圆柱头内六角螺钉连在一起。旋转这些螺钉,带着套筒的外侧螺母会受到推拉,从而完成安装和拆卸的操作。锁紧时要拉紧套筒。我们采用左旋螺钉,顺时针时是拉紧,逆时针时是推回。当旋紧螺钉时,两个螺钉之间的间隙会变大,套筒向外移动。当松开螺钉时,间隙会变小,螺母向内移动。外侧螺母应保证平行移动,以避免卡死和损伤。这就是为什么螺钉要依次重复对向紧固。这个对向紧固动作要重复几次,直到螺钉锁紧。这个标准操作就像汽车轮子的螺栓安装操作。
当拆卸CROSSLOC™系统时,要逆时针旋转螺钉。但是逆时针旋转螺钉并不能立即松开套筒。先松开螺钉到自由状态,接下来向里推外侧螺母,让套筒与轴承内圈脱开。之后继续逆时针旋转螺钉,重复对向松开操作,直到拆卸下来。外侧螺母与安装时同样应保证平行移动

锁紧

拆卸

外侧螺母应保证平行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