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生产一体式SN组件的国际品牌仅仅数家。而且,实际和剖分式SN5系列达到100%互换的只有COC的一体式SN。虽然,其他品牌的安装尺寸与剖分式SN一致,但是所用的轴承比剖分式SN5的轴承小一个尺寸号。原因是剖分式SN5所用轴承是带锥度内孔的222XX轴承和紧定套,其他品牌所用的轴承是与自有品牌顶丝锁紧轴承相同外径的锁紧套样式轴承。

具体请参考下面链接的,各品牌所用轴承的对比表。

https://www.cocinc.cn/interchange-guide/#SN5

红色背景的轴承是O.D.(外圈外径)小于剖分式SN5轴承的。

轴承座的芯高和安装孔距是与剖分式SN5一致的, 在小一号的轴承上用大的轴承座调整尺寸。相反,COC的轴承尺寸是与剖分式SN5完全一致的。其他公司使用O.D.小的轴承,所承负载也会随之变小,轴承寿命也会相对缩短。
对于常年使用剖分式SN5的用户来说,其他品牌的这些一体式轴承组件无法达到至今为止的轴承寿命。COC所获取专利的CROSSLOC™锁紧系统是使用了标准的紧定套衬套。这是COC与剖分式SN5系列能100%互换的原因。

我们为了达成目标,即使使用比其他公司更大的轴承也尽最大努力不影响价格。将全世界的剖分式SN5替换成COC的一体式SN,使客户变得更加方便是我们的最终目标。